2F 海洋精靈教育館

野柳海洋世界為台灣第一座展示海洋哺乳類動物之展館,走過三十多年,今日的海洋精靈教育館成為以海洋哺乳類生態知識為主題的生態展演劇場!在維納斯海岸環抱、遙望基隆嶼的絕美海岸線風光中,為您揭開蔚藍海洋的神秘面紗!

從海洋生命的出現,到今日生命繁盛的地球,地球上的千萬生命究竟是如何走到今日的呢?有別於生活在陸地上的哺乳類動物,海獅、海豚與其他的海洋哺乳類動物又如何在嚴苛的海洋中生存下來?他們為了適應與陸地截然不同的生活環境,又出現了了那些演化特徵呢?

除了一窺海洋夥伴們的神秘面紗,還可以近距離觀察到們!活潑的海獅們,濕濕的鼻頭、骨嚕骨嚕轉的大眼睛,在牠們可愛俏皮的外表下,這些有著大手大腳的鰭腳類動物們會展露出哪些獨特的面貌呢!鯨豚家族中廣受人們喜愛的瓶鼻海豚,現在們雖然暢游於蔚藍大海中,不過回到最初,們的祖先可是生活在陸地上的動物呢!究竟在長長演化之路中,海豚是如何成為今日的「海中精靈」呢?聰明的海豚夥伴,與人類的關係緊密、情感深厚,在野柳海洋世界中,們又是如何受到飼育員與獸醫的細心照料與呵護?

所有海洋夥伴們的有趣秘密故事與豐富的生態知識,就在野柳海洋世界--海洋精靈教育館!

野柳海洋世界更從邀請到世界級的國際高空跳水表演團,你能想像從九層樓的高度一躍而下嗎?眼前一幕幕驚險刺激的專業演出,絕對讓你驚呼連連;本館更不定期推出美艷動人的水上嬌娃「俄羅斯水上芭蕾」,最精彩的節目、最美麗的組合,帶來異國的熱情,邀您共賞難得一見的世紀公演。